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要回国了,舍不得 T^T

过多几天我就要回国去鲁!
有点舍不得我家宝贝,还有工作上的好姐妹 T^T
我说我过几天要走时..
她真的哭了,还抱得很紧!!
我真的被感动了..
其实我是多么的被她们注重..
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!但是这已足够了..
谢谢你们❤

好心下啦!!喂....林诗彦..请你不要在逞强了啦!!
其实心里多么的感动,感动得快哭了..还在那边扮COOL wor...=.=''
有时候还真的败给自己勒!!


来新加坡之前带了3个行李来...
回的时候要带5-6个回 ...夸到~
收拾行李收到手软啊!!
真的有够厉害买的 ....无言!!!

赫赫~姐妹们...星期三 不见不撒啊!!
吃火锅去噜!!..

你看啦!林诗彦,你的姐妹还帮你办欢送会叻!!
在此承认了,被感动了T^T

其实新年回来新加坡时,还想说又要开始开工了..
那知道,要离开时...还挺舍不得...

在新加坡的这大半年..
一切都结束了...不要再想过往的事..
加油的往前看...加油!加油!!加油!!!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