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我真的招架不来...=(

命运我真的招架不来..
因为我无法也无能的去对抗..
因为我是一个在怎么努力也到不到回报的哪一个..

我痛了 也哭了..也累了...
能怎样?...还是一样...也罢了~
我输给了命运,我想活在一个没有命运控制的生活里..
不想 不想 ....在这样下去..因为我真的无法呼吸..
因为你的到来,令我觉得呼吸困难...

我要的很简单,就是一个简单的人生..
其实我知道我在怎么的去争取..
你也会夺走我的一切..
只留下残酷的结局给我!..
不是我悲观,而是我很努力的在为自己付出..
为自己争取..
为自己快乐..
你在考验我吗?...在试探我的忍耐吗?
如果命运里有输 有赢..
我另可在一开始的时候输了一干二净..
然后过我简单开心的生活..

其实你知道吗?...
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快乐...
命运~
给我好一点的路走~我不想在走一条破路!!

2 条评论:

  1. 宝贝❤宝贝❤
    其实你の努力已经得到回报啦。。
    你努力工作。。每个月都得了酬劳不是吗??
    其实过程比起回报不是来得更有意义了吗?

    记得~哭的时候放声大哭。
    笑的时候放生大笑。。
    这是自由。。
    也是最简单の人生了。。

    这些都只是过程。。换来的都是经验。。
    绝对值得の。。
    所以。。其实你赚到了。。

    哭完后对着镜子笑着擦干眼泪。。
    再用微笑带过。。❤❤
    晚安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 我的部落格粉丝 ~ 哈哈哈 我爱你啦!BAB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