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

2015 年的第一篇

Hi..老套一句,大家好吗?😁 (应该怎么说才对,是我不懂得怎么开场白)

well ...今天反正闲着,突然想起好像挺久没写部落了噢!老样子现在带上耳机听着歌写部落,不听歌感觉到写不出,哈哈,这是我老毛病😅

那来聊聊这些没写部落日子的空白吧!

想想已经2015年了,看会以前的部落好像挺悲观😒呵呵...

今日的我,感觉成长了许多,学会了很多,看开了许多,这感觉挺好的😝

你问我现在幸福吗?那就要看自己的幸福定义是什么!哎*就觉得现在生活简单幸福就好咯!

最近有一件事让我很高兴,就是得到我最亲爱的妈妈赞赏,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,也不是妈妈亲口对我说的,是我小姨打电话跟我说的,不过得到妈妈的赞赏就感觉到给了我很多心灵上的支持和爱,谢谢你 妈😘

快新年了,也没什么特别的期待啦!只是想好好的放假休息休息!至于其余的工作上的不快乐,也多说了,记忆有限,不想记得那些不开心的事!

新的一年想换换环境工作了,不过想不到要干哪行!只怪年轻不好好学手艺😳

算算啦!工作那么多慢慢找适合自己的,现在只想再接再厉的培养好自己的脾气,锻炼好自己,做好自己该做的,有句话说「生活就是一种态度」嘛!你说对不对

呃.....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,丢下一张2015的照片留念,留念😃呵呵

1 条评论: